江渡

世间纷扰,愿我们得偿所愿.
只是个随缘写手。

我家上仙是个冬天

偶然想到了这样的一篇文章——

◎注意避雷!

◎全文原创!


/456亿万年/仙界/初冬/夜幕星河/凉风习习


我是凉风,大家都叫我凉总,意思是我总是凉凉的,很冷。


我不是人类,也不是仙子,而是气候。像什么大暑芒种,霜降小寒,就是和我差不多的。


四季仙子们——春夏秋冬法力高强,自然女神将一半的主宰权都交于他们。而他们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,将四季掌管的很好。


他很特别!真的,从一开始我便注意到了。冬季的仙子。


春姑娘,夏姐姐,秋婆婆,冬……冬……嗯,没办法形容她——不对,是他!他是男仙子!


我还记得当冬季仙子摘掉斗篷,要去接秋婆婆的班时,我们几个冬季气候那惊艳的眼神。


冬仙子一身轻丝白衣,没有什么繁琐细致的花纹,但是仍然让大家觉得华丽。眉眼之间淡淡的疏离,但不能挡住他干净俊逸的模样。大概是冬仙子的孤冷气质吧,没出几日,自然界就传开了,仙子气候和些别的都在谈论他,那些女仙子都纷纷想见他一面。


可哪是那么容易的。


谷雨想见他,不行!


清明也想见他,不行!


大寒,霜降和小寒想见他,不行!


就连最美的夏季仙子想见他,那也不行!

可以说,冬季仙子又冷又不喜与人交道

于是自然界又传开了:冬季仙子冰清玉洁,孤傲冷清,从不与仙子气候打交道

这让女仙子们委实难过了一把。


也有人报以希望。


是冬季里的仙子气候们。


她们想,就算冬季仙子不愿见他们,但到他掌管的时候,自己身为冬季的一份子,也是能远远看上一眼,运气好的,说不定能讨个欢心。


可惜这份希望很快就破灭了。


她们发现,冬仙子的行踪飘忽不定,一会在琉璃月河,明日又在映雪阁。后几天就全在府邸了。


众仙子:/蓝瘦香菇QAQ


我看着她们咬手绢哭唧唧的样子,实在是没忍住,笑的我头疼!


“凉总!你笑什么!”霜霜不满的瞪着我,或许是她想象不了从我的视角看她们是有多好玩!


“嘿嘿。”我笑嘻嘻的看着她们。


“凉总,你和冬仙子好像日日都能相见啊!你能不能为我们打听打听冬仙子的行踪啊?”夏姐姐突然从后面拍我,声音温柔得让我怀疑。


大家似乎不知道夏姐姐会来,还会说出她们迷妹想说的话,一个个杵在那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施礼。


我转身先向她回礼,随后笑着说:“夏之季掌管者,您竟会说出此话,可真是让小的刮目相看。”


夏姐姐知道我在向她打趣,她也没生气。反而大大方方的点头道:“冬仙子的冰清玉洁丰神俊朗自然界谁人不知?你若是女仙,定也会为他送上芳心。”


我看见一旁的气候拼命附和,点头说是,我又有一种想笑的冲动。


“凉风,12月仙子和2月仙子也是这么想的,这忙你要帮。”夏仙子很是认真。


我扶额:“这些可都是你的情敌啊!”


众气候:/感觉气氛不对劲……是爆炸的前奏!


夏姐姐听闻一愣,转头看向她们。


众气候:/完了……


我笑着往后退。攸地,一身寒气夹杂清雅的寒梅香气从我身后传来。那边的叽喳声也蓦然停止。


“身后,是,冬仙子?”我的脑海里闪过一横字,僵硬的转过头,入眼的正是冬仙子孤冷的美人脸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?!!”



吃饭时候蹦出来的灵感~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